节日里的一道靓丽 “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1-05-06

  

   “五一”小长假,春光明媚,广大市民们结伴出游。但在供热公司东南主干线二三期、北部主干线多个标段的施工现场,有这么一群人,争分夺秒地在各自岗位上奋战。吊车、挖掘机、技术人员正在紧张的施工作业,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

 

  东南主干线二三期是公司年度重点项目。为了切实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公司专门抽调了精兵强将投入建设。新万福桥的随桥架空管、朱家河边的地埋管敷设、临湾路的过桥等都是施工的难点、节点。如何打通难点,高质高效完成施工,成为这个假期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自工程开工以来,供热工程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现场与图纸相伴,机械为伍,测量放线、沟通协调、技术攻关……,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早日实现供热管网“互联互通”,为用户送去浓浓暖意。

 

   “五一”假期,供热工程施工人员用工作诠释了劳动精神,成为这个节日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