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扬州市区东部及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三期)设计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上午,供热公司召开了扬州市区东南线热网工程(三期)设计交底会。公司相关部门,工程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扬州市区东南线热网工程是供热主管网“互联互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2021年度重点督战项目。三期工程拟建供热管道长度约10公里,管径为DN600/DN500,项目建成后,供热主管网将覆盖广陵新城、广陵经济开发区等区域,实现对恒大新能源等重点企业供热。
   会议在听取设计单位的设计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与设计单位进行充分交流沟通,对顶管施工、管道跨河施工等关键节点的布置形式及施工方案进行了咨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会议,工程各参与方对图纸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强化了对图纸中的技术要求的认识。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施工安全技术交底等前期工作,尽快实现工程全面开工;二是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要求,保障工程的安全和质量目标;三是施工中需进一步细化管道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平稳有序进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