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3-29

   2021年3月23日,四代实业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素质好,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送到扬州供热公司“暖扬”服务队队长晏国柱手中,感谢服务队一直以来对该热用户开展的各种认真、贴心、高效的志愿服务。

 

   四代实业管理的洪喜酒店自去年重新装修后开始营业后,内部供热分汽缸安全门经常动作,给酒店的正常营业带来不便,同时动作后的排汽噪声也给周边居民带来影响。虽然故障设备属于用户运维,但“暖扬”服务队得知此事,急用户之所急,主动上门义务对其已运行十几年的供热设备进行全面捡查,帮助更换了失灵的安全门和减压阀。同时,服务队根据该用户的实际负载调整合理减压阀压力,对分汽缸及管道保温进行完善。通过几次的调试,制定了合理的用热参数,也确保了该用户用热的经济性、安全性。服务队的认真贴心服务,赢得该酒店方的赞许。
   这次赠送锦旗,既是对“暖扬”服务队的感激,更是对服务队的肯定。自服务队成立以来,坚持将志愿服务纳入日常工作,从原来的“排查隐患”改为“排除隐患”,以及时、规范、满意的服务品质将服务延伸至用户最后“一米”,零距离为用户解决用热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在用户中树立了供热“暖扬”服务品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