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树立供热新风

发布时间:2021-03-1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扬供热公司“以客为尊、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和“安全供热、贴心服务”的宗旨,3月15日上午,公司“暖扬”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联合文汇街道油田社区工作人员在油田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分三组前往居住在石油新村的三名孤寡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需求,帮他们打扫室内卫生、修缮生活用具、检修供暖设备、听取采暖季用热建议和意见。慰问结束后,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暖扬”志愿服务品牌,增强了供热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充分展示新时期传承雷锋精神,创新服务方法的新风尚。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