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奋进推工程,多措并举保工期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推进广陵新城、广陵经济开发区等城市东部区域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招商引资环境,根据《扬州市区热力管网专项规划(2016-2030)》,供热公司组织召开年度重点项目市区东南线热网工程(二、三期)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相关部门、项目施工负责人及监理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工程项目工期进度表、各标段现场负责人。各标段施工方汇报了工程进度和推进难点,监理方就项目建设需遵循的施工规范、安全生产等进行了说明。三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了解决措施、责任人和解决时限。
   会议指出各方一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协调工作,施工方要按照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落实人员健康安全管理和各项基本设施。二要将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项目。三要明确工作节点,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促进项目建设规范有序推进。会议要求各方要统一思想,挂图作战,按时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