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集团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3月3日上午,供热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总支班子、中层干部、财务审计人员、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物资采购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许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扬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集团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蔡卫宏全面总结2020年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蔡卫宏指出,新的一年,公司党总支要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抓党建、优治理、转机制、强激励、重创新、创品牌,将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公司治理体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一要突出政治统领,持续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强化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三要夯实组织力量,持续建强基层堡垒;四要坚持党管干部,持续强化人才培养;五要强化创新机制,持续增强党建活力;六要抓牢意识形态,持续凝聚发展合力;七要强化执纪监督,持续加强廉洁建设;八要发挥群团优势,持续推进文化建设。
   会议要求,2021年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集团党委战略部署和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坚持把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公司发展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业绩,谱写新时代供热华章,为把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的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供热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