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若春华 毅如梅花

发布时间:2021-03-02

   “她们”是扬州供热公司的“半边天”,“她们”在扬州供热公司的各个岗位上挥洒汗水,“她们”认真专业,“她们”坚毅果敢,“她们”为扬州供热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她们”力量,“她们”成为扬州供热行业中的一道道“最美风景线”。“她们”积极参与“巾帼建功”,充分展现了扬州供热公司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她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称号——“巾帼文明岗”。
                              

 供热公司运行部客服班组
                              

    扬州市“巾帼文明岗”  

 

   她们在微笑,面对着渴求优质百态的民生诉求,孕育平凡伟大的供热事业。她们是谁,每一个她都是巾帼涓滴之流,她们就是扬州供热公司运行部客服班组,因供热公司转型发展需求整合组建,应运而生。
   “世之奇伟、瑰丽,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唯有不断探索尝试,才能领略最美丽的风景。成立之时,这群娘子军的平均年龄就已达40岁,均来自于供热公司转型重组前热电厂的三班工人。面对陌生的工作和迎面而来的挑战,她们没有惧怕,积极探索尝试。就是这样一支并不年轻的新客服团队,克服种种困难披荆斩棘,不断地在学习、摸索中前进,成了一支将年轻人的蓬勃朝气、超前思维与中年人的睿智沉着、行稳致远完美结合的优秀团队。

 

   她们自成立以来,出色完成了公司的日常接待、用户走访、表计校验、汽费收缴、用户建档等一系列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了供热公司的服务形象,将供热服务品牌绽放在扬城脚下,更为扬州城控集团的民生服务工程做出了有力贡献。2018年,在扬州市妇联“巾帼文明岗”评选活动中,扬州供热公司运行客服班组,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喜获当年的扬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供热公司正式接手油田采暖工作,客服班组的成员们配合运行部工作进驻参与油田项目组协调、收费、改造等一系列服务工作,全力完成冷热供万家的使命,情为民所系,心为民所忧,她们的高效服务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在成绩面前,客服班组成员们并没有骄傲满足,她们坚持不断的创新服务理念,打破常规的用户服务形式,将“坐在家里等用户”变为“走出去送服务”,与用户“零距离”交流,绝不推诿用户的每一个请求,不折不扣完成用户“最后一米”的难题,以恒心坚守初心,用执着诠释坚守。
   过去的2020年是艰难肆虐的一年,年初的新冠疫情和年底的极寒天气都为班组的汽费收缴、用户走访工作带来极大的难度。班组成员们没有退缩、迎难而上,逐一化解用户们的疑惑,消除用户们的顾虑,解决用户们的难题,巩固了用户们的信任。她们不但顺利清缴了疫情期间困难用户的汽费,还帮极寒天气时出现问题的用户们解决了用热难题。全年百余次难题迸发,或逢节或深夜,均百分百不折不扣得以妥善解决,保证他们用上放心的蒸汽。
三年来,客服班组始终秉持扬州供热公司公司“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为供热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城控集团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供热力量奔腾不息,巾帼涓滴之流汇聚成不可阻挡的时代洪流,供热公司客服班组将以奋斗与担当奏响属于供热人的新乐章。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