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2021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下午,供热公司召开了2021年春节团拜会,公司经营层、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相互致以新春祝愿。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充足的干劲,团结全体供热人积极工作,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公司供热管网互联互通的决战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收心聚神、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以奋进的姿态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和公司建设目标任务,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将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把握好公司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时刻,以“三牛”精神创新拼搏、扎实苦干,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团拜会结束后,公司经营层带队到各部门拜年,向全体员工送上牛年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