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 供暖您放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我家暖气片漏了!”大年初一晚上7点左右,供热公司“暖扬”服务队队长晏国柱正在和家人团聚,这时,手机铃声响起,并伴随着用户焦急的声音。

  

   “别急别急,您家在几栋几零几呀,我马上就过来。”晏队长立刻放下手中的碗筷,边回答用户的问题,边出门赶往用户家中。半个小时后,来电住户的问题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整个春节期间,为了让油田新村小区居民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从换热站到收费大厅,从小区管网巡视到居民家查访,供热“暖扬”服务队和客服人员用他们坚守,换来了小区居民的放心,他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小区内构成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