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7日,供热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下+线上方式进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总经理许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从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宣教等几个方面对2020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肯定了2020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蔡卫宏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要大力推行成绩零心态、制度零缺陷、执行零折扣、隐患零容忍的安全管理“零”理念,切实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蔡卫宏要求一要理论先行,知行合一,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员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理论知识,提升安全素养,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二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员要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创新基层安全工作方式,确保安全工作平稳有序。三要持之以恒,尽心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蔡卫宏还就春节期间安全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