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 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2月7日下午,供热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许旭东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作题为《使命担当,惟有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供热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安全管理、生产经营、工程建设、市场拓展、优质服务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

   蔡卫宏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求突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

   蔡卫宏强调,新的一年,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向“十四五”,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发展”和“安全”这两条主线,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尽心竭力做好民生实事,用奋斗和实干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对公司2020年度工作中成绩显著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经营层领导、中层干部递交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结束前,许旭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供工作,将疫情防控、安全巡查、管网检修维护、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提前谋划部署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严格履行复工复产相关流程和手续,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