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金秋十月秋意浓,丹桂飘香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退休职工的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供热公司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为退休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10月20日上午,公司工会主席金波一行代表公司来到退休职工家中,为老人家们带去了重阳糕、水果、鲜花等慰问品,并送上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首先向退休职工们转达了公司领导们的关心和祝福,并仔细询问了老人家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供热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表达了公司对退休职工们的关心和关爱,推动了公司上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风尚的形成,提升了公司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公司发展再添动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