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落实集团叶董事长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0-10-14

    为贯彻落实叶善祥董事长在10月份集团办公会上对供热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10月12日下午1:30,供热公司召开党总支会议,会议对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周密部署和安排,明确了责任人和分工。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与华电扬州公司的对接,全力做好冬季民生保供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北部主干线(一期)建设,确保年底完工。三是尽快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东部南部主干线(二期),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下午3:30,公司主要负责人蔡卫宏与江苏华电扬州公司总经理刘润华就供热合作事宜召开洽谈会,华电扬州公司副总经理白岩、总工程师颜彦彬,供热公司副总经理许旭东、金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商谈了华建上院冬季供暖保障事宜,明确了供热改造项目推进的进度和管网建设的进度需求,聚焦项目重点,目标是最终落实解决供暖不足问题的方案。华电机组改造项目已取得其集团立项批复,确定了立项后签订协议、开工申请、初设编制、招标施工以及完成机组改造达到具备供热条件验收标准等重要项目时间节点。

    会议认为,城控集团、供热公司和华电扬州公司对华建上院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均高度重视,双方应不回避矛盾,以问题为导向,统一目标,严格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全力推进项目改造,切实保障用户的冬季供热,扎实做好暖民心的工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