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供热有限公司大运河博物馆减温减压系统招标采购公告(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20-10-13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扬州供热有限公司大运河博物馆减温减压系统公开招标采购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减温减压系统各组件,系统包含0.5立方米的水箱(配4-20mA磁翻板)及控制系统

     项目预算:招标限价:35万元(含13%增值税,含至施工现场运费)

三、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一)投标报名要求及证明材料: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具备从事减温减压系统的设计、制造、销售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本项目只接受进口品牌的减温减压系统投标。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6、投标方拥有产品检验报告或质保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集中考察或召开答疑会(无):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提供信息

采购文件提供及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在“城控网站”和“供热公司网站”发布之日起 7日。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报名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 日9:00-2020年10月 19日11: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11:00

文件发布媒介:扬州市城控集团官网和扬州供热公司网站

文件获取方式:网站自行下载

报名联系人:张越           电话:13092070202

投标文件接收人:徐晨       电话:18505229318

文件接收地点:扬州市文昌西路国泰大厦2号楼21层扬州供热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扬州供热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越

电话:82185661

办公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国泰大厦2号楼21层

七、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一式两份(一份正本,一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扬州供热有限公司大运河博物馆减温减压系统采购招标文件.docx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