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青年技术沙龙”第四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帮助青年职工全面掌握供热管网操作规程,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业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帮助青年职工在实践中尽快成长,9月21日,公司组织开展“青年技术沙龙”第四期学习活动——现场观摩年度汽源切换操作。

    在现场,运行部技术人员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汽源点切换的相关操作规程,详细介绍了表计房的构成和如何读取表计数据等知识。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积极参与,大胆提问,针对公司管网系统,此次汽源点切换要领等诸多问题得到了详尽解答。随后,大家观摩了汽源点切换操作全程。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职工对公司管网和重大操作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解决了许多疑问,一些书本上的知识也得到了实践的印证。大家表示,将会充分利用轮岗锻炼的契机学技术、学管理,尽快掌握履职尽责的各项本领。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