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善祥赴供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1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赴供热公司就公司高质量发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副董事长戚磊陪同调研。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供热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供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公司转型发展、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叶善祥对供热公司转型后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公司未来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叶善祥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系列党中央文件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本领。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善于登高望远,站在政治的高度,运用政治的眼光、政治的思维,从政治的维度来观察分析思考问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三要进一步建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主动对标新时代形势新要求,建立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同时建立行之有效的激励考核机制,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四要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务实拼搏的激情,创新思路开拓市场,拿出破解发展难题的“实招”,用更实的发展举措、更强的创新动力,着力做强做优各项工作。五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加强上下沟通,及时帮助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以文化引领凝聚发展合力,营造团结和谐、同心同德的积极向上氛围。六要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将安全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每名职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重点加强工程施工、管网运维安全管理,推动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七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团结向上的管理团队;同时,加强干部轮岗交流,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八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20条实施意见”,做到令行禁止,落实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