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西湖凤凰线供热工程阶段性吹扫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03

    为改善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投资环境,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推进节能减排,供热公司于2019年启动了瘦西湖凤凰线供热工程。


  

    该工程全线长5.3公里,途径黄金坝路、北城路、瘦西湖路,采用芯管径为DN400,外管为DN820直埋管道铺设施工。为保证景区花都汇、华建上院、梅岭小学、迎宾馆等热用户用汽,公司克服了新冠疫情、地下管线复杂、施工作业面较小等困难,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精心组织施工,顺利完成了供热管道安装、试压、对接、验收等工作。

  

  

    9月1日上午,凤凰线完成了吹扫工作。经过几轮不同温度压力蒸汽的吹扫,蒸汽品质符合用户要求,各管线运行情况良好,达到了相关安全标准,待后续工作完成后,凤凰线将具备投运条件。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