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青年技术沙龙”第三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为了向每一位青年职工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支持,促进青年职工更加深入了解智慧供热系统概况、基础功能模块及操作运用,9月1日,供热公司组织开展“青年技术沙龙”第三期学习活动——网络培训教学《智慧供热系统概况、基础功能模块及操作运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天泽高级工程师张伟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为大家授课。


  

    张工从智慧供热的整体架构体系开始讲起,到运行管理系统、客户服务系统、数据分析系统这三大应用所包含的具体内容,再到智慧供热客户端的用户界面和具体操作方法,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公司的青年职工们对智慧供热系统的了解上了一个台阶。讲解结束后,大家互动交流、踊跃发言,同时针对智慧供热系统的细节方面和未来发展积极提出问题,张工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活动,公司全体青年员工提高了对智慧供热系统的理解与认识。未来,大家还将通过前往监控大厅学习、实际操作智慧供热app等方式进一步提高自己对智慧供热平台的理解,并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于日常的工作中。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