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28日下午,供热公司召开了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办公会,现场办公会将月度安全检查与工程项目督导相结合,在施工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北部主干线、凤凰线、新邗中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项目督导。大家重点检查了高温作业防护、深基坑作业、吊装作业、疫情防控、防汛防洪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项目总体规划、序时安排、工程进展、管理经验、保障措施、责任分工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同时以问题为导向,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给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并对对下一步工程施工建设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负责人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要通过观摩学习、集中培训、技术交底等形式,把细则内容贯彻落实到施工实践中,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四是要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构建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安全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和项目改造工作;五是要提升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工程现场劳保用品穿戴规范,确保工程现场防疫、防汛、防暑,稳步推进,重点做好深基坑、地下管线防护、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等工作;六是要深化安全班组标准化建设,动员全体员工主动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现场办公会,将施工项目安全和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厚植大家心中。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施工项目是企业的形象之窗,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严控质量严守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积极打造标准化工地的良好风气,使整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