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安全监督模式,供热公司常态化开展部门安全员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为了贯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供热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查找施工现场习惯性违章”的部门安全员互查活动。


  

    部门安全互查活动是公司2020年为促进基层安全工作开展、提高公司安监队伍安全监管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隐患风险的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创新举措之一。该活动开展半年以来,通过互学、互查、互评、互促,全面提升了部门安全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到了互查制度化、常态化。


  

    近期,各部门安全员主要针对市区北部供热主干线一、三标段等公司在建重大工程项目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全体检查人员根据预先准备的施工现场习惯性违章检查表一一对照检查,重点检查了工程现场防疫、防汛,现场人员劳保穿戴,围挡和设备设施摆放,安全用电、动火措施,沟槽临边防护等情况,并对部分违章行为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单。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基层安全互查活动,通过建立和完善安全检查标准化流程,促进基层安全工作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