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1至22日供热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8月21日,参学人员来到了2017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的“全国文明村”——马庄村和全国生态环境修复示范基地——潘安湖,开展了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学习教育。良好的乡村风貌,昔日破败的采煤塌陷区在经历了生态转型后,打造绿水青山,并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结合公司转型发展之路,使大家对新发展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大家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徐州会战纪念馆,大量的图片、文献资料,全方位的展示了革命先烈们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用鲜血书写爱国情怀的伟大壮举。在纪念馆里,公司党总支书记,行政、生产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全体参学人员主讲了生动的专题党课。

  

  
    8月22日,全体参学人员来到了徐州南郊凤凰山,瞻仰了淮海战役纪念塔,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巍然矗立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不仅是光荣历史的见证,也是激励后人的丰碑。在纪念塔前,大家为在淮海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在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带着历史印记的实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还原出伟大的淮海战役历史风貌,把大家带进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虽然短暂,却给全体参学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紧扣安全、稳定、高效中心任务,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