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下午,扬州供热公司第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泰大厦圆满召开。市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范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金波主持。


1D6A3854.JPG


1D6A3850.JPG


会议听取了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2019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审议通过《2020年度工资协商集体合同》;成立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的议案;内退政策调整的议案。

1D6A3844.JPG


范华表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供热工会要最大限度地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和谐的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能作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1D6A3881.JPG


蔡卫宏代表公司经营层对“双代会”顺利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公司要充分利用“双代会”这个契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实现工会工作的新突破。一是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在企业安全生产、文化建设、劳动保护、扶贫帮困等各个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二是要树立长远眼光,充分发挥教育培育职能,坚持人才兴企,通过“劳模创新实践工作室”这个平台开展多层次、多样式的群众性技术培训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三是要切实发挥职代会作用,坚持稳中求进、上下联动、聚力建设、加强服务,开启新时期公司转型升级的新征程。


1D6A3886.JPG


1D6A3859.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