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30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安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3月27日上午,供热公司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D6A2435.JPG


e60a49e4c1e425ceb6387d54f05b9ee.jpg


检查组兵分两路,分别对凤凰线热网工程、梅小改造项目等在建工程施工安全文明管理和食品工业园区运行管道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组根据实地检查情况,以问题为导向,要求监理、施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执行到位。


1D6A2487.JPG


1D6A2498.JPG


下午公司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管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强化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重点做好深基坑、地下管线防护工作;四是深化安全班组标准化建设,动员全体员工主动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守责。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