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9


3月6日上午,供热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年度第三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1D6A1943.JPG


参学人员观看了科教片《让流感不再肆虐,你必须知道的真相》,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D6A1941.JPG


党总支书记蔡卫宏结合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指出,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将防控工作纳入部门责任考核,落实落细防控责任,上下联动、履职尽责。二是抓好热网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加强对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监管。三是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大局,做好安全保供工作,全力保障用户用汽正常,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保供两手抓、两平稳。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力争年度目标任务不掉队。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