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5日,供热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公司安全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节前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安全工作做出了总结,对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232a563c68ed5a275abc4034c370ae_副本.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卫宏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对安全生产工作整体部署,大力推行安全管理“零”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要将安全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思想认识再提高;二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隐患排查再加强;三要以民生保供和管网建设为重点,安全监督再突出。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对管网进行一次“地毯式”排查,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二是做好应急抢修物资的贮备工作和未完工的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对办公楼、仓库及出租房组织安全专项检查,;四是安全职能部门做好节前安全督查工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