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用户至上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5日上午,“绿生元”公司将一面“急民所急 贴心周到”的锦旗送到了扬州供热公司,对供热公司尽职尽责、高效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1D6A0376.JPG


“绿生元”是位于广陵食品工业园区的一家食品制造加工企业。该企业于2019年12月底向我公司递交开户申请,针对该企业急于供热需求,公司积极与该企业对接,充分了解该企业生产流程和供热负荷,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多次联合现场勘察,确定供热管道走向和相关阀门位置等关键节点。经前期设计、施工,把原本30天左右的工期,缩短为10天内完成。2020年1月15日上午9时,随着供热阀门打开,该企业生产流水线顺利投产。  

公司自2016年成功转型以来,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始终秉持“以客为尊,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努力打造供热金字招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