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1月9日供热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考核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D6A0273.JPG


行政、生产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抓支部党建述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2019年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2020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民主评议,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分管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卫宏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中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客观自省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注重整改提高。蔡卫宏要求一是将党的建设融入公司治理体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二是部门管理紧扣发展中心工作。各部门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对标对表开展特色班组建设。要树立“树标杆、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的班组对标管理理念,找解决班组建设中突破“瓶颈”的方法,进一步提升班组科学管理水平。四是提供舞台鼓励员工干事创业。要通过搭建基层员工干事创业平台,为员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激励员工内生动力,用供热文化引导员工把精气神凝聚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


1D6A0279.JPG


蔡卫宏指出,新的一年,公司将进入市区供热管网“互联互通”攻坚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勤勉实干,正视差距不足、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保证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