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领导班子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供热公司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集团副董事长戚磊、集团考核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1D6A0047.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卫宏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并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

会议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选人用人工作、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民主评议。


1D6A0083.JPG


戚磊充分肯定了公司2019年度各项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供热人继续践行“担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拿出真招实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要不拘一格引才智,将外部技术引进和内部人才培养相结合,破解人才瓶颈难题;二是要千方百计顺汽价,班子要指定专人专职负责;三是要敢于创新活机制,建立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治理体系;四是要百折不挠建管道,公司上下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全力推动管网建设,抢占市场,扩大供热覆盖面。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