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赴上海、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精神,学习借鉴发达地区能源站建设运行的先进经验,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根据供热公司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安排,12月12日-14日,公司组织党员赴上海、嘉兴两地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启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远奋斗。


2.JPG


在上海,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中共一大会址。追寻红色足迹、追思建党初心。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站在庄严、神圣的石库门建筑前,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正是在这不到18平米、只有一些简单桌椅茶具的狭小空间里,13人代表53位党员在这里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一场会议拉开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大幕,迈出了新中国历史性的一步,开启了中国历史上最为波澜壮阔的征程,实现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变化。随后,大家参观了鲁迅故居。


3.JPG


结合公司区域能源站发展建设规划,第二天,公司组织大家前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分布式能源站进行专题学习。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采用分布式能源多联供技术, 为7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域提供冷、热、电、压缩空气等无间断、高品质的能源,实现了能源绿色低碳、科学高效的利用,同时也优化区域生态环境。大家惊叹之余,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供热初心,践行绿色节能的环保理念,“守匠心、精匠艺”,专业人做专业事,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4.JPG


5.JPG


在浙江嘉兴,全体党员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莽莽神州,已倒之狂澜待挽;茫茫华夏,中流之砥柱伊谁”。正是这条小船摆渡了暮霭沉沉的中国。触摸历史、走进历史,是和杰出智者交心,是到精神家园探宝,是品尝思想的盛宴、接受灵魂的洗礼。回顾光辉历史,追寻不变初心。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内涵,更加坚定信念初心,自觉赓续红色血脉,不断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6.JPG


7.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更加明晰肩负的神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谱写扬州供热事业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