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12月10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开展了“12.9”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DSC_0003.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1606091.jpg


教育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清风徐来—扬州市廉洁主题文物展”、大运河盐商文化展示馆。展示以“廉”“德”为主线,通过数百件文物和盐商文化的展示,让参观人员深入挖掘文物背后的意义,去真真切切地感受文化传递出来的廉洁元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确实能给人以启迪,给人以智慧。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一行行解说文字,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其中所反映出来的经验教训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借鉴。


微信图片_20191210160609.jpg


DSC_0068.JPG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弘扬优良作风,清正廉洁履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