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上午,供热公司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公司党总支委员,行政、生产支部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DSC_0003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第一部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集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DSC_0042.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指出,一是要切实强化学习意识,严守法纪、心存敬畏、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服务体系,把党的建设融入公司发展各个环节。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和供热宣传力度,凝聚公司发展合力。五是把主题教育作为一个新起点,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