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5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全公司公车专兼职驾驶员进行了冬季驾车安全警示教育学习,全体驾驶员认真观看了2019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惨痛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行车的意识,充分理解了“车祸猛于虎”的残酷性,深刻认识到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91125163453.jpg


公司车辆管理负责人针对目前社会发生比较突出的酒后驾驶,超速驾驶,分心驾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让行,闯红灯等交通事故做了详细讲解,对冬季行车的注意事项作出要求,要求全体驾驶员高度重视行车安全,确保不发生一起责任性事故。同时,对节假日公车停放规定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