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4日下午供热公司开展了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DSC_0206.JPG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书写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的“沈鼓密码”——沈鼓集团党委开展“共产党员工程”的实践与启示》。学习之后3名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DSC_0187.JPG


会议传达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善祥督查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和能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供热人的使命和担当。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