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举办“11.9” 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普及消防知识,提升员工消防能力,保障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19年11月14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习。


DSC_0006.JPG


DSC_0132.JPG


培训邀请了国家一级消防工程师、安全应急培训讲师周敏讲解了消防隐患防范基础知识、常用消防设施的使用等相关内容。讲师通过展示相关火灾图片、视频,讲述了各种火灾的特点,对其发生原因进行了分析,让全体职工了解如何检查火灾隐患、学会了灭火、报警和组织疏散逃生技能。消防演习分为高层写字楼疏散逃生和灭火演习两个环节。


DSC_0174.JPG


DSC_0102.JPG


通过培训和演习,让每个员工了解了发生火灾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加深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掌握了对火灾,尤其是高楼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