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深入热用户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转变工作作风,为民服务难题落到实处,进一步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解决用户实际问题。11月5日,供热公司副总经理殷辉率相关部门人员走访热用户扬州职业大学,听取用户意见建议。


DSC_0010.JPG


公司一行首先对热用户讲述了公司供热管网发展现状,并就配合市政工程涉及职业大学供热管道方面事宜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说明。扬州职大告知为确保计量安全准确,结合暑假进行的内部管道改造,我公司提供的整改方案已落实到位,较好地提高了用汽安全性和蒸汽使用效率。同时,扬州职大也对公司在供热服务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DSC_000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