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用户,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供热服务水平,解决热用户实际问题。11月7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副总经理金波、生产党支部书记沈惠与相关人员前往长期合作的优质热用户联博药业走访。

蔡卫宏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市区供热管网“互联互通”建设,冬季供热高峰期安全保供措施和上线试运行的智慧供热等情况,并征求了对供热服务的意见建议。蔡卫宏表示公司将全力保障蒸汽温度、压力等参数达到要求,以保证联博药业生产连续稳定。联博药业负责人对供热公司多年的供热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和感谢,对今后更深、更广的合作前景表达了良好的意愿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191108095200.jpg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供热公司党员干部先后走访用户20多家,义务为用户解决内部管道问题5次,广泛听取了用户意见建议,为公司找准服务差距,改进服务效能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下一步,公司将通过持续开展用户走访活动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建立用户服务沟通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