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开展了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委员,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DSC_0001.JPG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保证》,观看了《榜样4》。

微信图片_20191108100623.jpg

金波、殷辉、许亚斌分别主讲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时代供热新征程》《着力改革创新,建立新型企业管理体系》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思践悟,夯实工作责任,坚持以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促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