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参加“不忘初心,与您同行”主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充分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群众、 服务群众的要求。践行志愿者“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志愿服务内涵,提高服务工作能力。11月1日上午,供热公司志愿者参加了城控集团组织的“不忘初心,与您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51655582.jpg


公司志愿者在这次活动中主要承担的任务是向广大市民宣传供热业务,以及居民家庭用电、专业电工服务等方面的知识。活动中,供热志愿者们将专业的业务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居民们交流互动,使广大居民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安全用热、用电等方面的知识,增强大家安全用热、用电的习惯和意识,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ab3979f687ebfd14a033bafbf08e9f.jpg


一次志愿活动,给他人送去温暖,给自己带快乐。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始终以热情的心对待每位群众,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解疑答惑。


微信图片_201911051655581.jpg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市民朋友们宣传了安全知识和提供了专业服务,而且进一步锤炼了志愿者们的意志品质,提高了责任意识,同时更是供热公司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在实处的一个缩影。服务群众、提升自我,感恩社会、无私奉献,这正是新时代供热人的担当与风采。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公司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大家相互借鉴学习,更加有效地提升了服务工作的水平,进一步增加了供热公司的社会知名度和群众满意度。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