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主讲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新成到场指导,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DSC_0087_看图王.jpg


蔡卫宏以《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全力打造城市绿色能源综合应用平台》为题,围绕公司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他从厚植发展之本,提高政治站位,务求精准到位,营造发展氛围,绘就美好蓝图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供热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担当”和“落实”上下功夫、做文章。


DSC_0094_看图王.jpg


蔡卫宏动员大家在供热事业前进道路上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切实将落实抓在手上,将责任扛在肩上,将担当立在胸间。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将供热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

周新成指出,主题党课通过深入剖析现阶段供热公司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公司党员同志对照供热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勇于担当责任,勇于战胜困难,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DSC_0107_看图王.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