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供热”云平台上线试运行啦

发布时间:2019-11-01


伴随能源互联网概念的出现和信息技术的持续发展,用信息技术推动传统供热产业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扬州供热公司用“一张图一平台三大应用”,以最终实现智慧管理、智慧调度等六大管理为目标。经过一年半的调研及研发,构建了“智慧供热”云平台,10月3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微信图片_20191031154624.jpg


该平台一旦正式上线运行,将会实现集中供热智能化、运营管理科学化、客户服务精准化,进而解决了信息孤岛、大数据分析壁垒、移动办理业务等问题,达到了供热稳定、安全节能、高效服务、绿色环保的效果,真正实现智慧供热。将为公司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能源站无人值守、智慧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形成了新格局和光明的前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