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主题教育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公司党总支委员,行政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1910310910342.jpg


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清单》做了详解。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工作清单,抓紧找出差距,限期整改落实。金波、殷辉、徐秀栋3位同志重读入党志愿,并结合各自工作分享入党初心和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微信图片_20191031091034.jpg


微信图片_201910310910341.jpg


党总支书记蔡卫宏要求参会人员一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筑牢政治之基;二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三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筑牢群众之基;四要始终发扬奋斗精神,筑牢干事之基。希望公司全体党员将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将学习教育、检视整改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有成果。

10月30日,公司行政部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广泛听取了支部党员对行政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对行政支部班子及成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支委会也表态会将各位党员的建议立行立改,落到实处,争取结合工作实际打造有特色的支部。会后再次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30条进行测试。


微信图片_201910310910343.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