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了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委员,行政、生产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DSC_0014.JPG


党总支副书记徐振传达了集团23日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大家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主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上找差距》和《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参学人员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蔡卫宏在总结时指出:一是要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严格落实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主体责任;三是要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四是要对标对表查摆自身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DSC_0016.JPG


学习研讨结束后,党总支召开了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从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对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对公司未来5年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广泛征求各部门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


DSC_0019.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