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芦荡烽火景,感人军民鱼水情”扬州供热公司组织参观宝应党性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工作热情。10月23日,公司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前往宝应党性教育基地,感受“浩瀚芦荡烽火景,感人军民鱼水情”,接受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191024092806.jpg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宝应县城水巷口3号的周恩来少年读书处接受党性教育。“树立伟人宏志、传播大爱精神”。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史料、一个个感人故事,仿佛把大家带回到了周恩来少年时勤奋读书的场景中,那掷地有声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也不禁回响在耳畔,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从小立志报国的伟大家国情怀。在庄严的气氛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书记蔡卫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现场的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19102316591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409131818.jpg


随后大家来到了位于宝应县曹甸镇的苏中公学纪念园。“回首峥嵘岁月、继承先辈遗志”。纪念园里陈列着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让大家又一次重温了红色记忆,感受着信仰的力量。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苏中公学以其短暂的历史创造了伟大的成就,光荣地完成了历史赋予的使命。公司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当年学员们的远大理想和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91023165932.jpg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给自己带来了心灵上的巨大震撼,是一次极富教育意义的党性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奉献,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开拓进取,矢志奋斗,砥砺前行,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