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供热公司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公司于10月22日下午,组织公司干部职工参观了扬州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壮阔70年 奋进新扬州——扬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191024092206.jpg


回忆七十年,栉风沐雨、阔步前行。展厅里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组组数据生动记录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变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扬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扬州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微信图片_201910240922061.jpg


壮阔七十年,砥砺奋进、同心筑梦。通过这次参观,公司干部职工深感震撼、备受启发,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化有了更深切地体会,为扬州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