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上午,供热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党总支委员,行政、生产支部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19101811330038.jpg


大家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了党史专题片《三湾改编》。

党总支书记蔡卫宏重读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


DSC_0266.JPG


10月17日、18日,公司生产、行政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生产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了入党志愿,2名支部委员重忆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支部书记沈惠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


01248514c7a8d1bef3f7c2e9d064473.jpg


行政党支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2名党员进行“党旗下的经典诵读”,分别诵读了周总理订立的《十条家规》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9101811330048.jpg


两个支部还分别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30条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01811330057.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