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6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上午,供热公司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新成,公司党总支委员,行政、生产支部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DSC_0221.JPG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电教片《赵亚夫——亚夫追梦》和《时代先锋——黄文秀》,影片讲述了两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榜样的力量深深感染着观影的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党总支书记蔡卫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金波领学《论述摘篇——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蔡卫宏、殷辉、徐秀栋3位同志分别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DSC_0225.JPG


周新成传达了集团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肯定了前期供热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周新城要求公司党员干部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紧贴公司发展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DSC_0239.JPG


蔡卫宏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总体要求,深化认识、强化措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供热事业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