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下午,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副总经理金波主持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191012222517.jpg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大有大无--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和非凡人格,使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的重温了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191012222823.jpg


党总支书记蔡卫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蔡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以自学与集体学相结合的方式多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排忧解难上狠下功夫,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


微信图片_20191012222523.jpg


金波对公司下一步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徐振、许亚斌、晏国柱3位同志分别重读入党申请书,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许亚斌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五》。许旭东、沈惠分享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主题教育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过程。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要强化问题和目标导向,把精力聚集到补短板、强弱项、攻难关上来,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与进取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012222458.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22252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222449.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