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举办“情系祖国,爱我供热” 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6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的经典歌曲飘荡在全体供热人的耳边。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司成立25周年,9月25日下午公司举办了 “情系祖国,爱我供热” 职工歌咏比赛。供热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共同唱响了爱祖国、爱企业的主旋律,奏响着新时代供热奋进的最强音。


DSC_0960.JPG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饱含真情的《歌唱祖国》,豪情满怀的《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激情万丈的《红旗飘飘》,婉转动听的《今天是你的生日》,雄浑激昂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这些熟悉的旋律不仅唱响了中华民族70载的沧桑巨变,更是歌颂了这片土地70年的奋发图强。


DSC_0989.JPG


DSC_0999.JPG


DSC_1015.JPG


DSC_1027.JPG


DSC_1036.JPG


QQ图片20190925163709.jpg


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满怀。台下的观众倾情投入、陶醉其中,纷纷挥动手中的小红旗跟随旋律哼唱。在回忆和感动中诠释了供热人的感恩和情怀,表达出供热人的干劲和热爱,分享着供热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


微信图片_20190925165822.jpg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公司经营层和全体员工共同用歌声为祖国送出最真挚的祝福,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全体供热人以歌筑梦,礼赞祖国,进一步汇聚推动供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实现市区供热管网“互联互通”这一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担当奉献、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