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促管理——供热公司 开展安全流动红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增强热网建设的安全和质量意识,确保年度热网建设重大项目的如期完成,公司在各施工单位之间开展了安全流动红旗活动。


IMG_3160.JPG


活动以确保施工安全为目标,以加强管理为手段。要求施工单位坚持精细施工,严格现场管理,打造安全精品工程。

八月份是安全流动红旗活动实施的第一个月,活动在瘦西湖凤凰支线热网工程一标段、瘦西湖凤凰支线热网工程二标段和市区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三标段中开展。经现场考核评分,由江苏天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瘦西湖凤凰支线热网工程一标段获得第一名,获得安全流动红旗。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