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第一学习小组开展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2日下午,集团第一学习小组开展第十一次专题学习。集团副董事长、第一学习小组组长戚磊主持学习活动,集团企业管理部、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0916.jpg


参学人员观看了《国家记忆——东方欲晓》视频,学习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及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扬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蔡卫宏、徐秀栋、张征平3位同志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各自工作、学习入手开展了学习研讨。

戚磊就本次学习内容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戚磊指出,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推动实际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戚磊还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保供、党风廉政等做了要求。




更多新闻 >>>

公司举办工程签证知识培训

公司开展典型案例分析研讨活动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公司困难职工



2019-1.jpg


2019-2.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